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国光知识产权

商标服务和商标注册.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wang
  • 电话:13128972111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国光知识产权;个人商标和公司商标有什么区别
国光知识产权;个人商标和公司商标有什么区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国光知识产权;个人商标和公司商标有什么区别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17 21:44
  询价
详细信息

1、申请材料不同

个人商标需要提供个体户工商执照(加盖公章或者签名)以及身份证复印件,企业申请商标需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

2、财产所有权不同

个人商标属于私人财产,与企业财产无关系,企业商标属于公司财产的一部分,如果公司破产,那么商标作为资产要进行拍卖抵债。

比如一个公司有三个合伙人,使用的商标属于个人,公司使用商标的话需要被许可,如果发生股权方面的纠纷,公司会因为商标受制于人。

3、变更程序繁琐程度不一样

企业商标如果改变注册地址或名称,商标局规定必须进行变更。个人商标因为申请时依据的是身份证号码,具有唯一性,而且商标局对地址的要求没有严格限制,这一点方便很多。

随着知识产权制度的完善与规范,过去那种几个把兄弟随便商量就注册商标成立公司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尤其是合伙人公司以及一些家族企业,对注册商标的主体更要慎重选择,以免公司发展壮大后,发生不必要的

国光知识产权提供专业的商标服务,注册商标、商标转让、商标买卖一应俱全!商标如此重要,必须立马注册。否则遭遇商标抢注,慢人一秒便会失去大好机会!立马注册、选购商标,营销推广,建立品牌形象不用愁!http://zc.bzsbzc.com/ 

国光知识产权:商标注册和公司注册要同步 国光知识产权:商标需要未雨绸缪 国光知识产权;个人商标和公司商标有什么区别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国光知识产权:胆大包天,奥运商标也侵权 | 国光知识产权:购买商标需要注意三大误区 | 国光知识产权:购买商标助力企业快速打造品牌 | 国光知识产权:商标注册和公司注册要同步 | 国光知识产权:商标需要未雨绸缪 | 国光知识产权;个人商标和公司商标有什么区别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