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国光知识产权

商标服务和商标注册.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wang
  • 电话:13128972111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国光知识产权:商标注册和公司注册要同步
国光知识产权:商标注册和公司注册要同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国光知识产权:商标注册和公司注册要同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17 21:44
  询价
详细信息

 

 

与产品统一

 

在制作过程中,企业要根据自身经营的产品或服务,来确定需要的商标。比如,生产皮革制品的企业,就可以多加入动物外形。这样的话,商标与产品统一并形成互动,消费者能够快速的了解。

便于宣传推广

 

申请成功的商标,企业是要用来宣传推广的,有的还要印在产品上。如果是比较复杂的商标,消费者很难弄懂,就不利于推广。

无禁止情形

 

商标注册过程中,要提交主管部门审核,批准后才能获得独占使用权。而要想成功通过审核,在制作过程中就要小心,注意没有任何禁止情形。

具备独特性

 

根据国家相关机构统计数据,我国注册成功的商标,已超过了上千万。在如此海量的商标面前,企业要想脱颖而出,具备独特性是很重要的。因为市场竞争下,消费者选择趋多“酒香也怕巷子深”,没有独特性不可能获得关注,更不可能收获成功。

 

避免触碰禁忌

 

在某些行业或地区,会有一些禁忌的情况,这都是需要避免的。比如说在四川地区,在商标中加入“锤子”的话,容易引发一些不好的联想。毕竟企业是要不断壮大的,在更多的地区、行业发展,就需要考虑禁忌情况。

 

从上可以看出,企业要想创建商标,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一旦贸然触碰的话,肯定影响审核结果,甚至拖累整个企业发展。所以,建议大家选择专业机构代为申请。

国光知识产权提供专业的商标服务,注册商标、商标转让、商标买卖一应俱全!商标如此重要,必须立马注册。否则遭遇商标抢注,慢人一秒便会失去大好机会!立马注册、选购商标,营销推广,建立品牌形象不用愁!http://zc.bzsbzc.com/ 

国光知识产权:商标注册和公司注册要同步 国光知识产权:商标需要未雨绸缪 国光知识产权;个人商标和公司商标有什么区别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国光知识产权:胆大包天,奥运商标也侵权 | 国光知识产权:购买商标需要注意三大误区 | 国光知识产权:购买商标助力企业快速打造品牌 | 国光知识产权:商标注册和公司注册要同步 | 国光知识产权:商标需要未雨绸缪 | 国光知识产权;个人商标和公司商标有什么区别
询价单